首页
本栏目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2-06-15

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发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宋学锋,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冯震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回顾总结自己大学生涯,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还围绕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文化建设、后勤保障、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宋学锋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进入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对大家给予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回应并切实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和挑战并存。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远大理想抱负,明晰自身历史职责,不断提升自信,做到自尊而不自傲、自谦而不自卑,勇于面对挫折,把挫折当成人生宝贵的财富。他深情勉励同学们,一朝矿大人,一世矿大情,要始终牢记“开发矿业、开采光明、建设祖国、造福人类”的神圣使命,好学力行,求是创新,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矿大力量。

蔡世华和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向毕业生代表亲切寄语,希望同学们秉承母校矿大的传统和精神,在新的征程脚踏实地,勇担使命,在推进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母校矿大增光添彩。

学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来自各学院的4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杜文博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