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新获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战略研究重大项目1项

浏览量:时间:2022-06-29

近日,我校宋学锋教授牵头申报的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战略研究项目“化解高校有组织科研难点堵点的对策研究”获准立项,项目类型为重大项目。

该项目主要围绕阻碍高校有组织科研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开展研究,剖析当前影响高校有组织科研的影响因素及其相互影响机理,旨在从国家、社会和学校等层面提出化解有组织科研难点堵点的对策建议,进而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提升科研产出质量,为我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奠定重要基础。

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工作的高级咨询机构,科技委战略研究项目以支持高等学校适应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需求,把握科技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战略研究为宗旨,是科技委发挥作为国家和教育部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的重要抓手。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丁栋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