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2-06-30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刘波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

 

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

 

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

 

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

 

辅导员代表李梅子发言

 

教学教师代表祁永强发言

 

科研教师代表桂夏辉发言

 

安全保卫干部代表瞿望发言

 

总务部职工代表赵智勇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政机关各单位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组织员,专兼职辅导员和师生党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首先表彰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和先进学生党支部,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随后,刘波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在代表发言环节,辅导员代表李梅子、教学教师代表祁永强、科研教师代表桂夏辉、安全保卫干部代表瞿望、总务部职工代表赵智勇等5位教职工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感悟,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面对疫情时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和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刘波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她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充分说明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根本保证。今年上半年,面对徐州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靠前指挥、二级单位党组织各负其责,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奋战,赢得了这场大战大考。学校坚持“两手抓”,全校上下拼搏进取、努力奋斗,展现出了矿大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取得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效。

她强调,今年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学校“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攻坚之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立德树人真正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诚服务广大师生,广泛凝聚奋进力量。

刘波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汇聚起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张驰 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