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7-01

各位录取考生:

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您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EMS陆续寄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xt.cumt.edu.cn/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查询EMS运单号。

2、考生可凭EMS单号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请登录www.ems.com.cn,输入EMS单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通知书邮寄路线及各投寄点收寄情况。

3、录取通知书邮件内含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报到须知、银行卡及《代办开卡委托书》(部分新生由于其他原因无银行卡,附无卡说明)等。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到须知,熟悉办理报到手续流程。

4、请尚未寄出档案的非定向考生及时寄出档案,学校在收到档案后即安排邮寄录取通知书。

如考生对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有疑问,可在工作日工作时间联系研招办,电话:0516-83590333;邮箱:cumtyz@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