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2024年研招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

浏览量:时间:2023-12-08

各位报考中国矿业大学的考生:

因学校2024年研招自命题科目网上评卷规范化需要,我校自命题科目需考生在答题纸上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我校特制作示范视频,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观看,并按要求规范粘贴。

 

 

 

考生拿到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题袋后,在启封前请务必认真核对条码区的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等信息(部分考生因为姓名长度、科目名称长度等原因,信息显示可能略有重叠,不影响使用)。启封后将3张小条码纸小心揭开,依次粘贴到考点统一提供的3张答题纸的左上方对应区域,同时写清楚姓名和准考证号。

请考生注意:

1.无论该张答题纸是否有答题,均须按要求粘贴。如有加页,则加页无需粘贴,正常答题。

2.绘图创作类科目505/507/509/512由考生自带规定纸张作答,无须粘贴条码。

3.若出现考生信息条码纸损坏、顺序贴错等情况,不影响阅卷,请勿担心。

4.请勿撕下小信封上的个人信息内容。

5.所有试卷及答题纸都要密封在试题袋信封内返回!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