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拟补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次)

浏览量:时间:2021-06-25

一名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2021年博士录取资格,根据相关规定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补录一名考生,现将拟补录名单予以公示。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来访者请提前电话预约并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办理入校申请手续。入校申请方法:http://bwc.cumt.edu.cn/info/1055/1844.htm)向纪委办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情况。

公示期:2021年6月25日起十个工作日

通信地址:江苏徐州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221116

研招办电话:0516-83590330、83590333

纪委办电话:0516-83590270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子信箱:cumtyz@cumt.edu.cn

说明:

公示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所有拟录取考生均要进行学籍学历审核,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予录取。请所有拟录取考生提前准备好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各阶段学历均需认证),以便需要时可及时提供。因不能及时提供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造成的所有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如发生以下情况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1.思想政治考察不合格;

2.体检不合格经复检仍不合格;

3.未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

关于调档、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项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博士拟补录取名单(第二批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