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研究生数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数据 -> 正文

博士导师

浏览量:时间:2021-07-08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注重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选树工作。落实《中国矿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办法(试行)》,评选“四有”优秀导师和导师团队。2021年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导师10名、优秀导师团队8个,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谢广元教授牵头的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张东升教授荣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提名奖,陈红教授带领的导师团队荣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奖。

2022年,朱真才教授牵头的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翟成教授荣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称号,张吉雄教授带领的导师团队荣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奖,杨维好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赵跃民教授团队科研成果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2023年,林柏泉教授牵头的团队入选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博士导师名单(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