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考点
本栏目
矿大考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大考点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国矿业大学考点公告(二)

出入校管理

浏览量:时间:2021-12-15

我校作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点代码3217),考场安排在南湖校区博学楼。1225日和26日将有大量考生进出南湖校区,为保障考生及车辆进校畅通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篇

一、学校南湖校区东门作为考生进入考点的唯一入口,考生需凭准考证、苏康码与行程码检录入校

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苏康码与行程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

三、鉴于考点周边道路修缮,入校防疫检测工作需要以及南湖校区东门距离考试区域较远(从东门步行到达考场约需30分钟),建议考生预留充足的应考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四、为避免道路交通拥堵影响赴考,请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赶考。确需驾车的,仅限考生本人自驾车进入校园,其他送考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入校车辆请按图示箭头方向行驶,有序停放在行健路两侧(附件1)

五、大学路停车资源有限,两侧辅路可供临停下客,请配合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即停即走。

六、考试结束后请入校车辆顺向顺行,便于快速离校,不要调头逆行,以免拥堵

预祝考生们取得优异成绩! 

 

(二)教工篇

一、徐州市交警支队12月25日、26日将视情况对南湖校区东门外大学路段进行考前禁左行驶交通管制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车辆需到大学路与三环南路交叉路口调头后从东门入校。

二、为方便考务人员入校,12月25日、26日6:00-8:00南湖校区东门出口车道将临时增开一条车辆入校快速通道,南湖校区南门将提前至6:00开放,延长至20:00关闭。

三、北门道路尚不具备便利的入校条件,考前不予开放。为方便考后车辆快速离校,17:00-19:00将开放北门分流。

四、请考务人员将学校通行证件放在车辆前方醒目位置,以便快速入校;并请将车辆停放在学院区或公教区,行驶中不要调头逆行。

五、下午考试结束后大学路、三环路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如遇车流量较大,建议您推迟离校时间。

 

 

中国矿业大学考点

2021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