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矿业大学考点(3217)公告

浏览量:时间:2022-12-22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5日举行(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科目安排在12月26日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考点(3217)考场安排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大学路1号)博学楼以及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大学路3号)综合楼。考点位置如下图所示。

为了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有序开展,现将考点相关要求及安排公告如下:

第一部分: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请考生参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点击查看)的相关要求及内容,做好考试准备。

第二部分:考生出入校管理

一、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博学楼考试的考生:

1.学校南湖校区东门和北门作为考生进校的入口,考生需凭身份证、准考证检录入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以备核验。

2.入校时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N95(或KN95)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健康检测。

3.需驾车考生,仅限考生本人自驾车从学校东门、北门进入校园,其他送考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入校车辆请按图示箭头方向行驶,有序停放在行健路两侧(附件1)

4.大学路停车资源有限,两侧辅路可供临停下客,请配合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即停即走。

5.考试结束后请入校车辆顺向顺行,便于快速离校,不要调头逆行,以免拥堵

二、在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考试的考生:

1.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北门(大学路3号)作为考生进校的入口,考生需凭身份证、准考证检录入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以备核验。

2.入校时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N95(或KN95)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健康检测。

3.校园周边停车资源有限,两侧辅路可供临停下客,请配合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即停即走。

4.考生不可驾车进入学校。

特别说明:目前我校周边主要道路(大学路、矿大南路)正在整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入校要进行证件查验、健康检查等工作,为避免造成拥堵,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

第三部分:考务人员出入校管理

一、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的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

1.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东门、北门和南门均可入校。为方便考务人员入校,12月24日-25日6:00-8:00南湖校区东门出口车道将临时增开一条车辆入校快速通道。

南湖校区南门(仅对考务人员开放)12月24日-25日将提前至6:00开放,延长至20:00关闭。

2.徐州市交警支队12月24日-25日将视情况对南湖校区东门外大学路段进行考前禁左行驶交通管制,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车辆需到大学路与三环南路交叉路口调头后从东门入校。

3.请考务人员将校园卡或学校通行证件放在车辆前方醒目位置,以便快速入校;并请将车辆停放在学院区或公教区,行驶中不要调头逆行。

4.下午考试结束后大学路、三环南路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如遇车流量较大,建议您推迟离校时间。

二、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的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

自驾的相关工作人员由铜山中专的南门进入,并停放至停车场。

三、学校将在文昌校区安排考务人员专用车辆,发车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第四部分:考生就餐

1.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考点考生:考试期间,学校将开放南湖校区松苑餐厅(二食堂)一层和二层为校外考生提供午餐服务,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按就餐路线指示牌到松苑餐厅(二食堂)就餐。本校应届考生请到校内其他餐厅就餐。

2.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考点考生:请自备午餐。

3.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请自备午餐。

4.非就餐时段,请规范佩戴N95(或KN95)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第五部分:考场查询

一、我校考点考场分别设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博学楼和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综合楼。

考生自12月14日起,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查询具体考场以及相关友情提示时间为12月23日点击此处开始查询)。

三、本考点不能提前现场查看考场,请考生通过校园及考场示意图结合网上查询考场信息熟悉考场位置。

第六部分:考试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场需携带准考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2B铅笔、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需携带的用具。所有统考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客观题,使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主观题。

二、考试时间:12月24日-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12月26日考试时间按准考证要求执行。请考生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试教室。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三、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N95(或KN95)口罩。

四、考试期间中国矿业大学考点各教学楼主门作为入口,其他侧门不开放。中国矿业大学考点的考场较多,请考生提前到达并核准考场。

五、因本年度考生及监考老师人数较多,特别提醒各位监考老师和考生务必提早出行,避免拥堵。

六、本次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考场内设有监控摄像头、信号屏蔽仪、电波钟等。

七、考生不得携带手表、草稿纸、任何书刊、报纸、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八、考试监督电话:0516-83590333,0516-83591991。考试监督邮箱:cumtyz@cumt.edu.cn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矿业大学考点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校园平面图

附件2: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校园平面图

附件3:中国矿业大学博学楼分布及考场入口示意图

附件4:中国矿业大学博学楼(公教楼)导航小程序

附件5: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综合楼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