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浏览量:时间:2023-03-15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一、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

二、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

三、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工程类(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生物与医药、交通运输):251分

其他专业需同时满足以下2条:1、达到报考专业国家A线(含总分、单科)。2、不低于报考专业我校复试分数线15分。

四、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同时满足以下2条:1、达到报考专业国家A线(含总分、单科)。2、不低于报考专业我校复试分数线55分(满分500分)或33分(满分300分)以上。

五、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初试总分

单科分(满分=100)

单科分(满分>100)

200

18

27


说明:我校一志愿、调剂考生复试办法、复试细则及具体安排将在我校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们耐心等待,及时关注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