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栏目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补报名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6-01

各位考生:

因部分导师在第二次报名中没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现再次进行博士补报工作,报考学科及信息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导师

数量

招生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0

马克思主义理论

阎国华

1

硕博(本硕博)连读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2日下午17:00

二、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6月2日下午17:00(受疫情影响的考生可先将电子材料提交给相关单位)

三、材料提交说明:

硕博(本硕博)连读材料提交给相关学院,具体要求参照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硕博(本硕博)连读申请攻读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

四、特别说明:

1、我校每位博导每年的招生名额有限,请务必在报名前与报考导师联系,并经该导师同意后方可报考。

2、前期若考生已报考了某个专业,材料审核未通过或者未被录取,不可再报考该专业。

招生咨询电话:0516-83590330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