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考点
本栏目
矿大考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矿大考点 -> 正文

2022年全国研考中国矿业大学考点公告(四)

浏览量:时间:2021-12-22

为保障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矿业大学考点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工作要求,考生进校须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生考前14天内有徐州设区市以外活动记录的,还须主动出示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为避免道路交通拥堵影响赴考,原则上考生应搭乘公共交通赶考。确需驾车的,仅限考生本人驾车进入校园,其他送考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考生驾车从东门进入校园后请按指示方向行驶,并将车停放在行健路两侧,禁止调头。

三、考试期间,学校在三食堂(梅苑餐厅)一层非本校考生提供午餐服务,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按就餐路线指示牌(或咨询负责引导的志愿者)到三食堂一层就餐;本校学生请持校园卡到其他餐厅就餐。

 四、考场查询方式请点击(考场查询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22日